美幺

非常不定性的坑货一枚~考古各种好剧

【观影】巴啦啦小魔仙1


更新不定,谨慎入坑,及时弃坑,你好我也好。


“欢迎来到魔法观影。”


美琪美雪都是在睡梦中被拉进来的,两姐妹环顾四周,发现除了她们的爸爸妈妈,就只有严莉莉、石小龙这两位同学是她们认识的,其他的人,她们全都不认识,而且穿的好奇怪啊,不止衣服与她们不同,连头发的颜色都不一样。


美琪美雪偏头对视,心中充满疑惑。


石小龙好说,与她们一向玩的好。


可是严莉莉…死对头谈不上,但互相看不对眼却是真的,究竟是什么人,才会把她们都聚集到一起呢?


还有那些奇怪的人。


“诶?美琪,美雪,你们也在这里啊。”人类世界的几位人类都是在睡梦中来到这里的,石小龙也不例外,他穿着宽松的睡衣,整个人胖乎乎的。


“哼。”严莉莉一声轻哼,吸引了美琪美雪和石小龙的注意,几人挨的很近,什么风吹草动都容易知晓,她自然不理解为什么一觉醒来就在这里,但看了看四周,认识的就只有这两个讨厌的凌家姐妹和一个石小龙,心中复杂。




评论(74)

热度(2675)

  1. 共4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