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幺

非常不定性的坑货一枚~考古各种好剧

【观影】巴啦啦小魔仙14

美琪:“首先呢?你要改变一下你的造型。”


小蓝思索:“改变造型?”


“巴啦啦能量——呼尼拉——变身。”一身黑色拘谨长裙,看起来像销售女郎,成功踩雷,两姐妹纷纷摇头。


凌妈妈:“我觉得还不错啊。”


凌爸爸一语道破:“可是看起来不像保姆吧?”


凌妈妈点头:“说的也是哦。”


石小龙只是注意到:“哇塞,这样好方便哦。要是我也会魔法,不就想穿什么就穿什么啦?”


美琪补充:“说不定还能变瘦哦。”


严莉莉握拳:“有什么好了不起的。”


美琪哼道:“你这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。”


严莉莉瞪她:“凌美琪,你别得意。小蓝姐姐还不一定教你魔法呢,你这么笨,她才不愿意呢。”


美琪略略略吐舌:“那又怎么样,小蓝姐姐只要在我们家住,她总会教我们的。你呀,就别想了。”


凌妈妈看向凌爸爸:“怎么办,她们的矛盾好像越来越激化了。”


凌爸爸拍拍她的手:“再看看吧。实在不行,我们就考虑给美琪美雪转学吧,不能让宝贝女儿受委屈。”


“呼尼拉——变身!”一身粉色的服装,看起来像可爱的护士。小蓝姐姐满意地wink了下,结果美琪美雪摇头摇的更厉害了。


一头棕褐色的卷发爆炸头,配上银色的宽敞披风大衣,惊得美琪嘴里的薯片都掉了出来。


黑色的绅士帽配上黑色的胡子,看起来像是某本书里的侦探,吓得两姐妹纷纷吐出嘴里的食物:“换换换!”


小蓝觉得这些都挺好看的啊,她不明白人类小孩的审美。


小月也难得点头。


蓝色的条纹帽子搭配微卷的小辫子,看起来清新靓丽,美琪难得点头称赞:“嗯,好,不过还差那么一点点。”美雪连连点头。


“巴啦啦能量——呼尼拉——变身!”蓝色的框框眼镜,配上简单的休闲服,看起来随意又自然,两姐妹激动不已,“哇,终于对了!”


“yeah!成功。”


凌妈妈赞叹:“不错嘛,美琪,审美不错哦。看起来真的比前面靠谱多了诶,我想我会同意的哦。”


凌爸爸趁机表扬:“那是,美琪的画画厉害着呢,审美自然不差。”


美雪听到姐姐被表扬,比自己还要开心。


美琪很少被表扬,还有些害羞。


石小龙哇塞称奇:“那以后你们家不就有了一个魔仙保姆吗?好酷哦。”


凌妈妈突然反应过来:“对哦,雇一个魔仙保姆会不会很贵啊?”


凌爸爸有些不确定:“应该…不会吧?”


美琪美雪突然也有些后怕,她们不会闯祸了吧?


换好装后的小蓝姐姐又坐到桌子旁和两姐妹一起享受零食,美琪说:“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你的秘密了,如果你要我们保守秘密也可以哦。”


美雪鬼机灵,立马补充:“有个条件…”


单纯的小蓝姐姐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:“什么条件啊?”


美雪轻飘飘地甩出一句:“你要教我们魔法!”


喝饮料的小蓝姐姐差点被呛住:“那不行!我们魔仙堡的祖训是我们的魔法是不能随便教给人类的。”


美琪叉腰:“可以啊,你不教给我们也可以啊。只不过你的这个秘密就要暴露了。”


小蓝姐姐推推眼镜笑道:“好了好了以后再教你们,好吧?”


两姐妹一边抱住小蓝姐姐的一条胳膊撒娇:“啊~不行不行,啊~现在现在。”


魔仙女王虽然不想教训小蓝,但这种事情还是要提点一下:“我们不能确定人类是好是坏,所以不能轻易的教给他们魔法,否则我们就破坏了人间的秩序,这两个小孩子虽然有点趁人之危,但归根结底还是小蓝你警惕性太低,如果你一开始不暴露你自己的魔法,她们是找不到机会的。小蓝,你一定要记住,以后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,看起来这两个人的小孩比较善良,希望不会犯下特别大的错误。”


小蓝乖乖受训:“是,女王陛下。”


“这两个呢是魔仙晶石链,是给刚刚练习魔法的魔仙使用,现在啊只是先借给你们,等一下要还给我的啊。”美琪美雪乖乖点头,她们一条是蓝色的,一条是粉色的。


小蓝:“现在我先教你们一句咒语,当你们念这个咒语的时候,身体会随着咒语而摆动,从而就变成了你们想要变得魔法,知道了吗?”


“知道啦!”


小蓝:“嗯好,现在就记住你们的咒语。试着将桌子上的东西升起来。然后咒语就是:巴啦啦能量——沙罗噜——动。你们念吧。”


“巴…啦…啦…”两姐妹像念课文一样有气无力,小蓝心累地叹气,“要肯定地念巴啦啦能量,集中你们的力量。想着你们要做的事,用心的念,再来吧。”


“巴啦啦能量——沙罗噜——动!”两姐妹齐声施展咒语,成功飞起一袋爆米花,三人都露出开心激动的笑容,结果小蓝姐姐下一秒就笑不出来了,因为那袋爆米花全撒她身上了,惹得两姐妹哈哈大笑。


两姐妹激动不已:“爸爸妈妈,我们学会魔法啦。”


石小龙羡慕的不得了:“那以后你们的作业不是就可以用魔法写了吗?”


凌妈妈忍住心中的激动,教育两个孩子不能懒惰:“学会魔法要帮助别人,这可不是你们偷懒的理由哦。而且这件事情你们做的确实有点不是很好,怎么能借此来威胁别人呢?”


美琪吐舌:“我们是太想要学习魔法了嘛。不过爸爸妈妈,你们放心,我们绝对不会用魔法来干坏事的。”


凌妈妈摸摸两个孩子的头:“妈妈当然相信你们不会做坏事啊。”


严莉莉觉得自己此刻非常的孤独,如果两姐妹学会了魔法,那她一定会被嘲笑的吧?这个鬼地方到底把她弄来做什么?就是为了看两姐妹得意洋洋的样子吗?可笑!连这个不知道是什么的家伙都要来看她的笑话吗?


她看向小月,明明这个魔仙姐姐有和她一样的欲望,可是,为什么…怎么感觉这个姐姐要放弃了呢?


未来的世界里,到底发生了什么?


两姐妹学了魔法,一定会和小蓝姐姐去找那个黑魔仙争夺魔仙彩石,那自己在这里又是干什么呢?未来的自己会学习黑魔法吗?


严莉莉想,她应该没有机会和小兰姐姐接触,但又不甘心被两姐妹比下去,所以,她应该会学习黑魔法吧,而她跟着的,应该是未来那个已经学习了黑魔法变成黑魔仙的小月。


一不小心又写多了,正好把第一集写完,加上反应,加上内容什么的,就正好到这里了,两千多字。也没关系,我也是比较开心。没想到巴拉拉才三四天的时间就集齐够了100粮票,所以这算是个福利吧,又多1000字。


更新要求还是一样,100粮票更新下一张,慢慢攒,不着急,不要钱反正。我忙活来忙活去也赚不了多少钱,你们慢慢攒,我来慢慢写开心就行。


还是那句话,喜欢的就送,不喜欢的就不送别,评论我文章水什么的,现在是两千多字,看起来还不太明显。一千多字的时候就非常少吧,可能你们看着,所以可能会觉得我辛辛苦苦等了这么久,结果你就写这么一点,但是我说过我的风格就是这样。我不强迫你送,你也别要求我怎么写。



评论(51)

热度(93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