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幺

非常不定性的坑货一枚~考古各种好剧

步步惊心观龙葵10

  “姑娘,姑娘我来了。”威胁完雪见后的红葵就这么在破庙里静静地景天,她叉着腰,一副生人勿近的冷酷模样。

  

  若兰打趣她道:“龙葵姑娘这般,倒真是让我仿佛看见了若曦你的样子,难得。”

  

  若曦挽着她的手臂乐呵呵地笑着,心里却在鬼马行空,这幅冷酷模样,她只有在现代面对加班的任务才会出现。

  

  想起加班,若曦就一阵一阵的心痛,她那么辛辛苦苦地工作赚钱,结果还没攒够房钱,人就没了,她多冤呐,敢情以前的气白受了。

  

  若曦:怒而掀桌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  

  “王兄…”辨别出景天的声音,红葵显而易见地破冰,感到欢喜,她微微偏过头识声辩远近,而后双手一挥,收起红葵性格,变回乖巧蓝葵。

  

  蓝色的龙葵微微征神,眼神中透着迷茫,似乎是不明白自己的位置怎么变了,但听到景天的声音,且见到他的身影,龙葵也没有过多纠结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两个性格之间是不互通记忆的吗?”若曦喃喃自语,若兰没有听清,却也没有多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夫人,贝勒爷有请。”巧慧恭敬地站在身侧,乖巧传话,“二小姐也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若兰微微凝眸,唇角笑意收敛,贝勒爷这个时候派人来见若曦,除了和天幕有关,她想不出其他的理由。

  

  可怜她的若曦终归逃不开政治漩涡,成为男人们权利算计下的牺牲品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别怕,没事的。”如此明显意图,若曦自然猜得出来,也明白若兰的担心,她虽改变不了什么,但说些好话还是可以的,只要能让姐姐少一点担心,就好。

  

  说句夸张的,她现在应该是清朝的国宝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敢在这个时候动她,不怕被天怪罪吗?

  

  若曦心里美滋滋地想着,有时候迷信一点也是好的嘛,起码能在此刻暂时庇护住她。

  

  至于赐婚…

  

  她现在还不担心。

  

  她现在就是个烫手山芋,谁敢娶她?

  

  而没了婚姻的担忧,她目前也就没什么怕的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回来了。”见龙王庙里没人,景天呆了片刻,而后四处寻找,“小妹妹?你在不在里面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王兄回来便好。”龙葵从身后抱住景天,神色依赖,话语软糯,她习惯性地撒娇,却没有看到景天无声叹了叹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龙葵姑娘,还真是喜欢粘着景天呢,不过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太好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刚一进门,若曦和若兰就听到了十爷大大咧咧滴声音,他肆无忌惮地评论着龙葵与景天的行为,丝毫不顾及男女之大防。

  

  也对,他们是阿哥嘛,有谁敢说他们的不是呢?

  

  若曦边行礼遍内心吐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2)

热度(1106)
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