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幺

非常不定性的坑货一枚~考古各种好剧

【观影】网红校花的坠落3

  不在场证明阐述

  

  撒探长礼貌招待:“各位请坐。简单的问大家几个问题,案发当时,各自都在干什么?何痴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我们两个的家里,学校通知我,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件事情,所以我就赶快跑过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撒探长停下记笔记,好奇抬头:“她才大三的学生,你们怎么会有家呢,你们两个?”

  

  何痴情啧啧两声,嘿嘿一笑,意味深长地看着撒探长:“现在都是这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石小龙拍拍胸脯:“好像确实没有那么吓人了诶,他们还在讲话聊天。不过原来大学里就可以住在一起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美琪看他一眼:“当然可以啦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是这样啊。”石小龙挠挠头,恍然大悟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已经同居了吗?”乔学长惊讶出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的呀,学长。”

  

  鬼学姐啊了一声,何痴情接着说:“你们俩不也同居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。”乔学长和鬼学姐接连否认。

  

  何痴情明显不信:“她是你的未婚妻,你们俩没同居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没同居。”乔学长继续否认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结婚前是不会住在一起的。”鬼学姐晃着她的小红扇子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眼见场面变得有些混乱,撒探长向白老师告状:“白老师,这情况校方掌握吗?”

  

  白老师懊悔地一拍膝盖:“我是不知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知道又能怎样?!

  

  刚开通不久的次元论坛:

  

  0001:这老师也太不尽责了吧,学生都住在一起还不管管,等出事就麻烦了。

  

  0002:楼上的哪个次元的啊,该不会生活在古代吧,脑袋这么封建(如果你是封建社会的那就没有歧义,如果不是那就请你麻溜地进化。)。

  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撒探长继续询问:“案发当时,你在出租屋里,只有你自己一个人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何痴情:“我们两个人住,没有第三者。”

  

  0022:不想跟楼上的吵,话说,只有我觉得何痴情突然讲出第三者很突兀吗?难道他们之间的感情出现了问题吗?

  

  0023:同感。不过既然都是嫌疑人了,那肯定不是恩爱情侣喽。

  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撒探长继续追问:“你在家干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何痴情一本正经:“我在难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夏雨指着他:“我不信,他一点都不难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刘星拿过夏雨的金箍棒把玩着,头也不回地说道:“哎呀人家说的是一种状态,不用表演出来给你看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夏雪夺过刘星手里的金箍棒还给哭丧着脸的夏雨,她没好气地说道:“你多大一人了,还抢小雨的的玩具,幼不幼稚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刘星翻个白眼给她:“你不幼稚,那狂野男孩…”

  

  夏雪立马上前捂住他的嘴:“啊闭嘴不是说好了不讲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唔…”

  

  夏雨眼见着好玩,也加入了战场,刘星被镇压,试图反抗无果,场面一度混乱。

  

  撒探长接着询问:“早晨晴天在离开家之后,你们两个又见过面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何痴情直接承认:“见过,中午的时候,我们约的是十二点四十左右,就是在这个位置。”

  

  撒探长复述:“在天台,中午十二点四十?”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这里没有人,我想跟她说一些安静的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鬼学姐一针见血:“你们是不是有吵架?”

  

  何痴情被问住:“我们…虽然我今天跟她确实有小小的不愉快,但是我相信我的晴天是一个特别阳光特别积极的女生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更新不定,字数极少,及时弃坑。

  一百粮票开启下一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