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幺

非常不定性的坑货一枚~考古各种好剧

【观影】巴啦啦小魔仙13

小蓝回忆结束:“就这样我就被女王陛下送到人类世界来了。”


美雪问:“那现在那个偷魔仙彩石的黑魔仙在哪儿啊?”


石小龙感慨:“美雪不愧是学霸啊,每次问出的问题都很重要,美琪你就…啊哈哈,不是啦,我是说这种事情很令人惊讶,如果是我肯定也会不知道该怎么办的。”


小蓝叹了声:“这个啊我也不太清楚。连魔仙女王的水晶球也找不到她。我们魔仙界是不能干预人类的世界的,这是祖先的遗训。她黑魔仙之所以逃到这儿就是因为她知道魔仙女王也拿她没办法。所以啊,魔仙女王只好派我来这捉拿她。这个是魔仙女王交给我将功赎罪的机会,我一定会抓住她。”


听到小蓝要亲手抓住自己,小月的心情很复杂,未来的她肯定没有听到过魔仙女王对这件事的看法,也从来没有为自己心里的偏执而得到解释,可现在不一样,她已经看到了未来的事情,知道这件事的还存在着另一种原因,虽然她并不是很能接受,但是现在的她或许就不会选择去修炼黑魔法并且偷取魔仙彩石,或许,她的未来,还有另一种走向。


只是…


小月看了看小蓝,又望了望不远处的严莉莉,心里有些迷茫,她真的还有机会吗?


小蓝鼓起勇气像往常一样拉起小月的手:“小月,不要修炼黑魔法,也不要偷魔仙彩石,好不好?我真的不想失去你这个好朋友,我们还像以前一样可以吗?如果你不喜欢,那我就不参加这次的守护魔仙比赛了,这样就不会发生未来的矛盾与争执了。”


小月犹豫了下,并没有甩开小蓝的手,但她很认真地驳回小蓝的话:“你还不明白吗?未来的我之所以会修炼黑魔法,是因为我觉得我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,我只是想要证明给你们看,我才是最强的,而魔仙女王选择你,是错的。”


小蓝顺势挽起她的手:“我知道啊,你一直都很厉害。我相信女王陛下也是看在眼里的,魔仙堡又不止守护魔仙一个可以证明自己强大的职业,只要你不走邪路,大家都会知道未来的魔仙堡有一个强大的魔仙小月。”


小月挣扎无果,索性放弃:“我都害你被女王陛下惩罚了,你都不生气吗?”


小蓝开心地抱紧她:“没关系,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。所以,你不会修炼黑魔法,而我们还可以继续做好朋友喽?”


小月哼道:“那可未必,说不定修炼黑魔法后我能变得更加强大。”


小蓝撒娇:“小月~”


小月无奈:“别闹我啦。”


美雪:“那世界这么大,你去哪里抓啊?”


小蓝:“现在还真的不知道。不过啊,我们魔仙是可以感应彼此的存在的,这次如果拿不回魔仙彩石,我就永远都别想再回魔仙堡了。”


两姐妹对视一眼,了然一笑,有个小妙计涌上心头,她们起身跑过去小蓝姐姐身边。


美琪:“小蓝姐姐,要不你就留在我们家吧?”


小蓝:“不行,魔仙堡才是我的家。唉,拿回了魔仙彩石,能量盒就会把我带回去。”


美琪:“要不然,你就暂时住在我们家?但是,又不能给爸爸妈妈发现…哎,这样吧,你白天出来,晚上等爸爸妈妈回来了就赶紧躲回能量盒?”


小蓝委屈:“天天躲在能量盒很辛苦的捏。”


美雪想了想:“嗯…”


两姐妹齐声道:“不如做我们家的保姆?!”


小蓝停止吃棒棒糖:“保姆?保姆什么东西啊?”


凌妈妈激动地抓紧凌爸爸:“爸爸,不会吧,我们家不会真的请了个魔仙当保姆吧?”


凌爸爸忍痛笑道:“妈妈,你抓疼我了。”


凌妈妈有些不好意思:“我太激动了嘛。”


一百粮票开启下一章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81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