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幺

非常不定性的坑货一枚~考古各种好剧

【观影】萌学园1

“欢迎来到萌学园观影世界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熟悉又陌生的预言书和脸书嗓音结合体的机械声蓦地响起,帕滑落地肩膀上的小猫头鹰打出个最高等级的红色感叹号:“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里是哪里!


        他怎么会在这里?!


        校长怎么也在这里!


        啊!


        萌骑士居然也在!


        暗黑势力打进来了!


        萌学园要沦陷了!


        肯豆基校长笑意蔼蔼:“帕主任呐,不要这么这么大声嘛,我老人家耳朵可还好着呢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大甜甜护理长两眼爱心:“哦——我的帕——主任,你不要心急嘛,连校长都不急的耶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大甜甜护理长提到自己,肯豆基校长无奈又好笑的指了指自己,不解又无辜,最终只是捋着白花花的胡须笑吟吟地。


        帕滑落地撇嘴噤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爷爷!”乌克娜娜早就注意到了肯豆基校长和帕主任他们发出的动静,从进入这个陌生空间起,她就没有放松警惕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现在一个更大的疑惑困扰着她,为什么帕主任和大甜甜护理长会称爷爷为校长?


        她听了几句后,没忍住打断了他们。


        肯豆基动作一僵,顿了顿,片刻才转身,乌克娜娜假扮奈亚公主进入萌学园是有他的授意的,他也知道这孩子独自在萌学园很孤独,很想爷爷和妹妹。


        肯豆基没有欠过谁,可唯独觉得自己对不起这个孙女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娜娜啊。”肯豆基上前几步,有些闪躲乌克娜娜炙热的视线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爷爷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!你是姐姐吗?”乌拉拉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,旁边还跟着她的四只熊熊,她咧出开心灿烂笑容,看了看乌克娜娜,又看了看肯豆基校长,更加兴奋了,“太好了,真的是爷爷和姐姐耶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乌拉拉?”乌克娜娜彻底震惊蒙圈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,你还记得我哦,太好了,乌拉拉也有一直在想念姐姐哦,可是爷爷不让我去萌学园,不然我就可以早点见到你啦,不过没关系啦,虽然不知道这里是哪里,但是姐姐和爷爷都在,乌拉拉还是很开心哦。只要能和姐姐还有爷爷在一起,乌拉拉什么都不怕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!”乌克娜娜目光里充满了不可置信,“爷爷,你真的是萌学园的肯豆基校长吗?乌拉拉,又怎么会在这里?”


        肯豆基长叹:“我的确是肯豆基。但是,我也不清楚这里究竟是哪里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啊!”帕滑落地大惊,“连校长都不知道是哪里哦!”


        猝不及防被吓到的肯豆基爷孙仨顿时向帕主任投去同款幽幽眼神,帕滑落地额边适时的滴下大颗蓝色水珠,讪讪而笑,随后识相地闭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,奈亚公主的爷爷是肯豆基校长啊。”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艾瑞克似乎很开心,他勾唇浅笑,双眸再次充满了星辰。


        谜亚星转动着手中的魔方,被打乱的颜色格格随着快速转动的头脑风暴迅速神奇归位,他额边蹭地冒出个智慧的灯泡,缓缓勾起一抹弧度,露出了独属他的睿智笑容。


        相较于老师们和萌骑士们的心事重重,被莫名其妙拉进这个空间的普通萌学园的同学就显得不安分多了,她们害怕的三三两两的抱团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依然有胆大的,比如芭比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你们两个,怎么也进来了啊。不知道这里都是萌学园的同学吗?”她说的是烈焰坚尼和蓝宝,此时两位还没有收到萌学园的去学通知书,也还没有进入萌学园,穿的也还是人类世界的衣服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芭比自认为身份尊贵,并不愿意跟穷小子玩。


        蓝宝一紧张就口吃:“我我我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芭比疑惑地哈了声:“你在讲什么东西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烈焰坚尼熟稔地充当起蓝宝的翻译官:“他说他也不知道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芭比哼了声:“最好是这样啦。”


评论(21)

热度(478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