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幺

非常不定性的坑货一枚~考古各种好剧

【观影】铠甲勇士刑天1

更新不定,谨慎入坑,及时弃坑,你好我也好。


“欢迎来到ERP虚拟战斗室。”


白胡子老爷爷依旧仙气飘飘,神秘斐然,他捋了捋自己的胡须,蔼蔼一笑:“在铠甲的世界里,存在着平行世界。”


平行世界?!


坤中最单纯,直接问出大家的疑惑:“什么意思啊?”


老者哈哈大笑,气沉声长:“意思就是,在别的时空,也有铠甲勇士和你们一起共同为了保卫家园而奋斗着。”


“别的铠甲勇士?!”


“是啊。”老者笑吟吟地点头,“一起看看吧。”


黑月蔽日。


坤中笑:“可以啊,刚开始就这么大场景?”


随着一阵激荡热血音乐响起,他们面前浮现了另一个世界里铠甲召唤人的身影。


山海巨力——金刚侠。


“为了心中的梦,浴血奋战像一阵狂风。”


风林火山——飞影侠。


“黑夜会释放光明。”


天地无极——刑天侠。


“不败的英雄,伤痕就是勇敢的火种,要飞向更远的天空。”


坤中惊呼:“酷!”


炘南与东杉相视而笑:“看来,另一个世界的铠甲召唤人,只有三位啊。”


北淼冷哼声,西钊无奈勾唇,相比北淼,他对此并没有什么失落,如果非要计较,可能就是遗憾吧,毕竟多一个人多一分力量,对抗异能兽也更容易些。


不久,画面转到一座古老沉寂的石塔。


坤中皱眉:“这里看着怎么这么恐怖啊。”


西钊点头:“肯定不简单。”


“张开双手。”


炘南打量着另一个世界里的炎龙侠,他注意到,在这位铠甲脖颈下几寸印着一个邢字,想必是与铠甲本身的名字有关。


“心燃烧这征途。”


东杉看着和自己相似的飞影侠,打趣道:“不知道这三位铠甲召唤人的相聚之旅是不是和我们同样艰辛啊?”


话落,他看了看同样看热闹的美真等人。


北淼打了个响指,挑眉:“想让我请客就直说啊,不要每次都拿这个找理由嘛。”


“哈哈哈。”


“未来就在眼前,爱的国度。”


坤中本来等到和自己相似的金刚侠很是激动,有许多话要说咧,但他还没来得及说,就见荧幕上又出现一副铠甲,几人面面相觑。


“这幅铠甲是?”


美真突然想起向阳:“会不会是和帝皇铠甲一样的啊?”


“有可能哦。”


“成功之路。”


“美真,有女孩子耶。”坤中他们第一反应就是这个女孩子会不会和美真一样,负责寻找铠甲召唤人。


“别急,你看,还有一位。”北淼指着屏幕中倚靠在墙边的三位年轻人,看模样应该与他们相差无几。


“啊。”坤中忽然脑洞大开,“这三位就是铠甲召唤人吗?”


美真笑道:“不一定哦。”


炘南拍拍坤中肩膀:“耐心看吧,我们一定可以找到答案的。”


“自信永不认输。”


虽然说另一个世界的人他们大都不认识,但好在,还是有一个面孔让他们感到熟悉些,那就是张健,不过,此张健非彼张健,兴许只是长得太像了,才让他们一时间起了错觉。


连另一个世界都可以存在,两个相似的人又为什么不可以存在呢?


他们没有过多纠结。


炘南理智分析:“看来,另一个世界的铠甲召唤人们所遇到的处境比我们要复杂。”


“我也这么认为。”西钊。


“眼前的幸福。”


“看,异能兽!”北淼有些不理解,“中间这个人类怎么会和异能兽在一起?”


随着画面切换,北淼看到了更多的异能兽,他们齐聚在一起,长得还是那么丑陋。


“这有什么好奇怪的,我们这里不是也有人类投靠异能兽吗?”坤中气道,“这些助纣为虐的家伙,真想狠狠地教训他们!”


“为了心中的梦,浴血奋战像一阵狂风。”


“看,是炎龙侠。”


炘南欣赏认可:“真想有机会认识一番。”


“黑夜会释放光明。”


东杉望着飞影侠的变身姿势,笑道:“我也是。”


“不败的英雄,伤痕就是勇敢的火种。”


坤中笑嘻嘻:“还有我还有我。”


“要飞向更远的天空。”


北淼叹了声:“那就只剩我黑犀侠和雪獒侠喽。”


西钊偏头看他:“无所谓啊,反正还有我。”


美真抱臂笑道:“还有我呢。”



评论(75)

热度(1049)

  1.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