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幺

非常不定性的坑货一枚~考古各种好剧

【观影】巴啦啦小魔仙15

“不给…不给…”


“再戴一下下…”


“还给我啦…”


“哎呀再给我们玩一会嘛…”


美琪美雪跑在前头,后面跟着换好休闲服的小蓝姐姐,几人在凌家门口打闹,客厅里,凌爸爸正在为凌妈妈捏肩,几人正好与之撞上,美琪美雪瞬间乖巧:“爸爸妈妈你们回来啦。”


凌妈妈:“美琪美雪,这位是?”


美琪用胳膊肘捣了一下美雪,美雪的脑袋瓜快速运转:“啊妈妈,她是我们同学妈妈介绍过来的保姆。”


凌妈妈疑惑:“同学的妈妈?哪个同学的妈妈?我有跟她提过吗?”


美琪立马接话:“啊…有的…有的…有的…”


美雪补充:“啊…不是同班同学的妈妈,你不认识的,是我们跟她说的。”


美琪附和:“啊…对对对。”


小蓝姐姐尝试接话:“先生,好,太太,好,我叫小蓝,不好意思,打扰你们了。”


凌爸爸凌妈妈礼貌微笑点头。


凌妈妈惊讶:“我们家真的请了个魔仙做保姆啊,好不可思议哦。”


石小龙羡慕不已:“太酷了吧。”


严莉莉独自站在角落里,凌家温馨的时刻与她毫无关系。她不禁又想,为什么她的爸爸妈妈不在这里呢?


“莉莉?”


严莉莉整个人都颤了下,她立马转过身子,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己的爸爸妈妈,他们怎么突然出现在这里?难道是她的呼声被上天听见了吗?


严爸爸眉头紧皱:“莉莉,这是怎么回事?”


严莉莉乖巧懂事地让其他人尤其是美琪美雪惊诧不已:“爸爸,你不用害怕,我们正在一个特别神奇的地方,可以看到未来,还有魔仙哦。”


谁知道严爸爸的脸色更难看了:“莉莉,你在说什么胡话?什么魔仙?那都是骗人的。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把我还有你妈妈带到这里来的,但我接下来还有个很重要的会议要开,你赶紧,懂点事,把我送回去。这事很重要,耽误不得。”


相比之下,严妈妈更加温和一点:“莉莉,这种事确实很难以置信,但你既然比我们先来到这里,应该是知道的比我们多一点的。我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,但你爸爸说的对,我和你爸爸都还有很重要的工作要处理。非常重要,不能耽误,我们得赶紧回去。还有啊,这么晚了,你也赶快回家,明天还要继续上学呢。”


严莉莉百口莫辩:“爸爸妈妈,我没有撒谎,这里真的可以看到未来。而且也不是我把你们弄到这里来的…所以…”


严爸爸脸色沉下来:“莉莉!我一直以为你很懂事,也很听话,成绩也好,是让我们欣慰的好孩子,但爸爸妈妈接下来的工作真的很重要,你不要任性。”


严莉莉眸中带泪:“我没有!”


凌妈妈看不下去了:“你们好,你们是莉莉同学的爸爸妈妈吧?莉莉同学真的没有说谎,我们都是突然出现在这里的,而且莉莉同学说的魔仙也是存在的,就是那边的几位。作为家长,我能明白你们的心情,但工作再重要,也该听孩子把话说完呀,你们是孩子的父母,是她最亲近的人,她怎么会骗你们呢?是不是?你们看,莉莉这孩子都快急哭了,她是真的很在乎你们。”


美琪美雪将凌妈妈拉起来,凌爸爸顺势也站起来,美琪美雪主动发起攻势:“爸爸妈妈,你们看小蓝姐姐把我们家打扫的多干净啊。”


凌妈妈看了一圈,很是满意:“嗯,是挺干净的。对了,小蓝,你…做过保姆吗?”


小蓝睁大眼睛,愣了愣,美琪美雪无声做着口型:嗯,有!


小蓝姐姐乖乖学话:“嗯,有。”


凌妈妈笑道:“其实啊,在我们家当保姆是很轻松的,只要早上六点钟起床准备早餐,然后呢,准备她们两个带回学校的午餐,之后呢,就是洗衣服、晾衣服、烫衣服,洗碗,拖地,打扫洗手间,打扫厨房,打扫后花园,浇花,除草,买菜,买日用品,做晚餐,你、懂、吗?”


小蓝目瞪口呆,惊讶地推回下滑的方框眼镜,勉强扯出个笑容:“啊?嘿嘿…懂,懂。”


一百粮票开启下一章











评论(43)

热度(81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